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再添非公企业妇女联合会

来源:晋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9-07-23 15: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强企业妇女工作,激发女职工工作热情,维护女职工合法权利,7月22日,在晋安区妇联的精心指导下,福州光明港梅园国际大酒店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成立了晋安区又一家非公企业妇女联合会,来自企业30余名女职工代表共同见证了福州光明港梅园国际大酒店妇女联合会的成立。

             

  经过精心组织和前期准备,大会严格按照妇联《章程,选举产生了福州光明港梅园国际大酒店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共选出执委11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1名。

  福州光明港梅园国际大酒店于2016年9月正式营业,现有员工295名,其中女性员工185名,占比达62.7%。福州光明港梅园国际大酒店妇联成立后,晋安区辖区内现有三家非公企业妇联,进一步扩大了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的覆盖面,增强了新经济组织中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晋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出席大会并致辞。她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酒店妇联主席、副主席及执委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妇联工作,不断完善妇联组织队伍,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二是热情服务,打造妇联温暖之家,要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关心关爱妇女姐妹的工作、生活;三是加强学习,彰显新时代女性魅力,以自身的全面发展彰显新时代女性的新气质、新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