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语释人生 逐梦再启航——晋安区妇联举办插花艺术培训
时间:2021-03-03 18:45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来临之际,为提高辖区妇女美学修养,营造节日温馨氛围。3月2日,晋安区妇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花语释人生 逐梦再启航”插花艺术培训班,吸引了辖区内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基层一线妇女干部、群众等参加。

  

  福州市晋安河公园园林设计高级工程师陈熙老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分重点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造型、色彩应用等内容,并现场演示了插花的技巧。

  活动现场鲜花拥簇、花香四溢,各色品种的鲜花争奇斗艳,让人爱不释手。大家边听边学边动手,大胆创意,巧妙构思,经过修剪、整枝、弯曲、合理搭配等步骤,在女同胞的巧手打造下一个个形态各异、独具匠心、融合了丰富想象力的花艺作品应运而生。大家纷纷拿出相机和自己的作品合影,在相机的镜头里,人与花一样娇艳。

  此次活动不仅向妇女同胞们传递了节日祝福,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花的自然之美和插花带来的乐趣,提升了艺术修养和心境修养,让“半边天”们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乐享生活品质。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