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家风、立美德,晋安家风故事开讲
时间:2021-03-03 08: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践行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和廉洁家风,充分发挥最美家庭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家庭文明建设,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2日下午,“传家风 立美德”家风故事宣讲会在晋安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由晋安区妇联、晋安区委文明办、晋安区纪委组宣部、晋安区区直机关妇工委联合举办。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干部,新晋和部分往届全国、省、市五好家庭、最美家庭代表,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文明办主任,区直机关妇工委委员等参加了宣讲会。

  活动现场,领导们为获得省、市最美家庭、五好家庭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五好家庭、最美家庭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家风故事,四位宣讲人分别来自健康科普志愿者家庭、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家庭、退休老师家庭和退伍军人家庭,从不同的角度展现和讲述了她们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故事,她们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表达感染了我们,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时代内涵,感悟到优良家风的向善力量。

  今后,晋安区妇联将继续邀请特色典型家庭,讲述家风故事,引导更多的家庭感悟优秀家风的精神力量,学习最美家庭,弘扬优良家风,让好家风好家训代代相传,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新时代熠熠发光!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