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庄第一幼儿园妇委会开展“我和我的城市共奋进,点赞美好王庄”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18 16:36

  为发挥市级“巾帼文明岗”示范引领作用,福州市王庄第一幼儿园积极响应妇联号召,成立了第一届妇委会,进一步增强女教师向心力、凝聚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

  结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日前,新成立的福州市王庄第一幼儿园妇委会开展“我和我的城市共奋进,点赞美好王庄”主题活动,组织女教师们赴晋安区王庄楼宇党建联盟城市会客厅进行参观实践学习。

  

  王庄街道楼宇党建联盟城市会客厅是王庄街道13个楼宇联合党支部的交流场所,通过联合党支部,楼宇党建和楼宇经济实现了同频共振,既把社区文化注入企业,又带动企业资金、服务走入社区。它融入了党建展示、志愿服务、学习培训、交流互动、休闲运动等多种功能,为楼宇企业党员员工提供一个学习教育、休闲娱乐、沟通交流的场所,实现阵地共建共享和利用效率最大化。

  鄢玲园长带领女教师们参观了城市会客厅内楼宇经济、领导关怀、楼宇党建、楼宇服务、楼宇联建、孵化器等区域,了解了城市会客厅的设立背景、服务理念、服务方法、工作成效,学习了王庄街道党工委主编的《红色领航在王庄》书籍,让女教师们感受到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是推进城市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保证,也让大家为身在王庄工作而感到自豪。

  最后,在座谈交流中,鄢玲园长表示,平凡的岗位,做不平凡的人,王庄第一幼儿园将继续以“巾帼建功”活动为主线,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倡导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从点滴做起,再展巾帼风采,为建设新时代新晋安奉献巾帼力量。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