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基层妇联组织“破难行动”专题培训班在晋安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20-12-04 17:46

  12月2日上午,福州市基层妇联组织“破难行动”专题培训班在晋安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福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怡率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副主席、福州高新区妇工委主任、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两新组织妇联负责人、“妇女微家”负责人近40人参加,区妇联党组成员、妇儿工委办主任黄潇陪同。

  作为全省“县级妇联改革破难行动”试点区,晋安区妇联带动基层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基层“妇女之家”、“妇女微家”以及非公企业妇联涌现出许多可圈可点的好经验、好做法。本次现场教学活动依次在寿山乡前洋村“妇女之家”、福建雪品集团妇联以及鼓山镇“乐学·妇女微家”展开。

  学员们实地参观的同时,还积极互动,就基层妇女活动阵地建设、非公企业如何有效发挥妇女组织作用等问题展开交流探讨。

   

  当天下午,福州市基层妇联组织“破难行动”专题培训班安排工作交流会。晋安区妇联、鼓山镇“惠容·妇女微家”、福州光明港梅园国际大酒店妇联围绕着基层妇联组织“破难行动”工作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做了分享发言。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