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进行时|晋安区妇联实地督导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
时间:2020-08-18 15:32

  为扎实推进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确保社区家长学校工作有序开展,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晋安区妇联分2个督导组指导检查我区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

  本次督导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交流询问等形式,按照《福州市社区家长学校管理办法》要求,逐一察看了社区家长学校工作机构、上墙制度以及活动开展等情况,对社区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指导并提出改进建议,要求社区及时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推进社区家长学校规范建设。

  

  家长学校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考评内容之一,是指导和服务家庭教育、加强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妇联组织为家长提供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的重要平台。下一阶段,区妇联将继续加大对社区家长学校的工作指导,按照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测评标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推进家庭教育知识的宣传和普及,进一步提升家长科学教子的能力和水平,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建和谐家庭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