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了!市级重点!晋安+2!
时间:2024-02-29 08:36

  好消息

   

  日前,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23年新增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晋安2家企业上榜。

  晋安2家企业上榜

  分别是

  福建省顺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万集物流有限公司 

  一起来了解下 

公司简介   

  福建省顺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66印)成立于2019年,是新一代智能云打印供应服务商,致力于以科技创新和服务打造良性云打印生态圈,推动云打印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与繁荣。

  公司面向云打印行业各个参与方,提供一系列数字化服务及解决方案,现已形成集打印机抄表云盒、线上自动接单、线下自助打印、系统自动计价、图文分包派送、供应链集采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图文数码印刷服务平台。

  66印平台创建至今,覆盖全国31省份,进驻近300个城市,已有超18000家商户入驻,服务近40家知名企业,与科大讯飞、金山软件等大型企业达成紧密合作。2024年营业额目标预计超3亿,至2025年预计实现6亿营业额。

公司简介

  福建万集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大宗货物运输、货物仓储、城市配送、物流园区、省内快运等物流服务管理的第三方物流公司、全国4A综合物流企业。业务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大中规模城市。

  公司于2003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截至目前已获得中国物流百强企业、全国先进物流企业、国家4A级综合物流企业、全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公司是百事可乐饮料、顶津食品(康师傅)、中国邮政集团、中国邮政速递物流、顶通物流、中国联通等知名企业的主要物流合作伙伴。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