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区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时间:2021-06-17 09:09

  16日,晋安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区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区委书记张定锋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张定锋指出—— 

  

  本次为期三天的研讨班、读书班,主要目的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 

  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利用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理清思路、对标找差,盘点当前工作,明确努力方向,细化推进举措,把各项工作带动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实际成效。 

  

 

  

  张定锋强调—— 

  

  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关键少数”,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持续深入学党史、悟思想,激发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做实”,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真正为群众解决一些问题、办好一些实事。 

  要转变观念、理清思路,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对标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对标“强省会”战略、对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拉高工作标杆,用好特色资源,创造性地谋划思路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力冲刺经济“双过半”任务目标,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台防汛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开班式上,区委副书记张忠健作《牢记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 深化市域治理迈进新征程》专题报告。 

  区四套班子领导、副调研员,福兴经济开发区、金城投资区、火车站综管办以及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