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政府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签订人才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2-12 08:46

  2月9日下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与晋安区政府签订人才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各类高层次人才和紧缺急需人才引进、两岸人才交流合作高地、市场化人力资源服务、共同构筑晋安区人才发展生态环境等领域建立长期、战略性的合作关系,助推晋安区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晋安区政府区长林涛、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副总经理游诚志等出席签约仪式。

  
 
  

 

  游诚志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发展历程和服务平台。作为综合性大型政府人才服务机构,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在人才公共服务、招才引智、境内外人才交流合作、市场化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人力资源产业集聚及人才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等板块发挥主渠道作用。目前,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与晋安区人社局等部门在人才招聘、档案管理、人才调研等方面已开展合作,今后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打造更具晋安特色的人才服务体系,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
  

 

  林涛区长表示——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作为国家级人才市场,是省内最强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人才公共服务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只是开始,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项目。晋安区渴望更多渠道招贤引才,在晋安湖“三创园”建设中提供高质量人才服务,并对区重点骨干企业开展套餐式人才服务。

 

  

 

  区政府副区长林欣、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副总经理杨石及区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副总经理游诚志一行参观了省级人才驿站示范站“智汇晋安”人才驿站。详细了解驿站建站历程、开展的人才服务以及举办的人才活动。下一步,双方将积极探索在人才驿站设立海峡人才市场工作站,更好地为晋安区各类人才及用人单位提供更高质量的人才服务。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